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推廣部華語中心「廣告配樂製作與欣賞班」師生參訪陽明山校本部
-- 文大推廣部華語中心「廣告配樂製作與欣賞班」師生參訪陽明山校本部
文/王巧儀  攝影/顏維徹   【2003/10/1】友善列印
今(1)日上午十時許,文化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華語中心「廣告配樂製作與欣賞班」師生19人蒞臨文化大學參訪,將陸續參觀文大校史室、圖書館以及博物館。


文大推廣教育中心近年來不斷朝著數位資訊方向邁進,而華語中心成立迄今亦有十一年的經歷,約有超過三萬名學生在此接受華語訓練。中心內的老師們皆擁有專業華語教師資格及教學經驗,深獲學員們的高度評價。為滿足現今多元化之進修管道,華語中心亦精心設計了多樣課程提供學員選修。

貴賓們抵達文大校園後,便在接待人員陪同下先行前往曉峰紀念館校史室觀看文大校史簡介,隨後來到圖書館,了解文大圖書館資訊服務以及完善的動線規劃和空間安排,並依學科主題至各樓層參觀。

參觀行程的最後一站為華岡博物館,貴賓們陸續走訪三樓常設展以及四樓吳承硯教授紀念畫展。

點閱人次:296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