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民視資訊部經理王宗弘走訪資訊中心 認識超媒體及時新聞製播過程
-- 民視資訊部經理王宗弘走訪資訊中心 認識超媒體及時新聞製播過程
文/徐淑雯  攝影/栗維綱   【2003/10/9】友善列印
民間全民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資訊部經理王宗弘、文大資訊中心陳恆生組長、楊德鴻老師、大傳系湯允一老師、資傳系吳宗德老師等一行人,於今(9)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許,蒞臨參觀曉峰紀念館八樓內的資訊中心、大成館二樓新聞系攝影棚等單位,了解其內的整體組織架構。

以民視資訊部經理王宗弘為首的貴賓一行人,首先來到位於曉峰紀念館八樓的資訊中心、華岡超媒體,貴賓們除了一一認識資訊中心現有設備外,也實地觀看了文大學生如何寫新聞稿、配音、編輯新聞、運作線上直接發稿系統作業製播校內及時新聞的各個流程。

參觀過資訊中心後,貴賓也來到大成館二樓,新聞系所屬的攝影棚內,參觀新聞系虛擬攝影棚、副控室、BETACAM副控製播系統等設備的使用情形。

接著,一行人至大恩館十二樓校長室,拜會文大校長李天任,並舉行「電視設備整合暨無帶播送系統規劃討論會」。

點閱人次:318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