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班班代表就業座談會 邀請校友馬德程、林士喬蒞臨演說
-- 畢業班班代表就業座談會 邀請校友馬德程、林士喬蒞臨演說
文/徐淑雯     【2003/10/15】友善列印
文大學務處畢輔組所舉辦的畢業班班代表就業座談會,於今(15)日下午一時至三時假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行。邀請六福客棧總經理馬德程、國票證券投資信託股粉有限公司總經理林士喬蒞臨演說,分享自學校畢業後的人生經驗。文大校長李天任、學務長王冠雄、畢輔組組長廖燦輝也到場聆聽。

在今日的畢業班班代表就業座談會上,李天任校長首先說明,學生踏出校園就業後,往往無法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而是一切都要聽老闆的。因此,他認為透過此次的專講,可以給即將畢業的同學們一個心靈上的準備。王學務長也說,在「畢業即是失業」的現今,他常常會回想起當年他大四時的複雜心情,如果畢業生能來聽這場專講,可以增強未來進入人生職場的心理準備。

身為文大歷史系第一屆畢業生的六福客棧馬德程總經理,與會場上的同學分享「就業前的心態與必勝之道」,分別從「青年與立志」、「青年與人生」、「婚姻與事業」三方面作論述。而企管所校友林士喬總經理,則是以「就業後的調適與成功之路」為題,與在場同學分享他的人生經歷。

點閱人次:360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