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九十二學年度第一學期總務會議 議程討論四項重要提案
-- 92學年度第一學期總務會議 討論四項提案要點
文/洪嘉伶  攝影/顏維徹   【2003/10/22】友善列印
今(22)日下午三時,九十二學年度第一學期總務會議假大恩館十一樓會議室舉行。會中討論的四項提案分別為:一、消防煙霧警報器應重新檢測;二、教室休息室是否應加裝鏡子;三、大恩館樓梯口、側門、大義館入口及大雅館美食中心入口擴大之可行性;四、派員輔導捷運劍潭站紅五線公車學生排隊事宜。



在今日下午的總務會議中,文大校長李天任表示,希望將來校園能盡量使用自動化的設備,以節省人力資源,讓大家能去做更有意義的事情。另外,對於學校最近大興土木建築新體育館,校長也希望能利用在興建中的巨石地基,來塑造一個代表學校的藝術品,讓學校的環境更加精緻化。

接著,各處室輪流發表工作簡報,文書組組長劉台民表示:現在收發公文都是用電子化,也都達到教育部的標準規定,未來處理事情也會更加快速方便。事務組組長張明義表示:SARS期間推行的「單向上樓梯運動」,效果、反應都良好,所以目前繼續在大恩館推行,同學的配合度也非常高。

在今天的會議中,提案有四點,提案一:消防煙霧警報器應重新檢測,提案二:教室休息室請加裝鏡子,提案三:請探討將大恩館樓梯口、側門、大義館入口及大雅館美食中心入口擴大之可行性。提案四:請派員輔導捷運劍潭站紅五線學生排隊事宜。

承辦單位的回應說明部分為,消防煙霧警報器每兩年都有實施消防檢修申報作業外,並不定期接受消防單位的抽查。加裝鏡子的問題已請由辦公家具預算項目提案預購中,提案三的問題則還需要多方評估才有實行的可能,最後一項提案,生輔組則是表示會利用各種管道宣導排隊乘車之觀念。




點閱人次:259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