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接連兩天亞錦賽棒球熱掀翻華風堂
-- 接連兩天亞錦賽棒球熱掀翻華風堂
文/許涵之  攝影/王椿如   【2003/11/7】友善列印
「前進雅典奧運!」這是當前全民最關心的議題,在文大無論校內校外也隨處可見一大群守著螢幕前吶喊勝利的師生們。因應此次亞錦賽引起全台棒球旋風,文大也於11月6、7日兩天在華風堂播放現場實況轉播比賽,讓全校同學、師長們齊聚一堂為中華隊加油。

雖然中華隊在第二場敗給日本,但7日中午十一點開始轉播對中國大陸隊的比賽時,華風堂內依舊擠滿了拿著加油棒滿懷熱情看球賽的文大同學,絲毫不減信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李天任、總務長唐彥博也都守在華風堂,和同學一同加入精彩的戰局。

隨著比賽的高潮迭起,除了歡呼、口號,還有許多同學帶著加油棒和哨子為中華隊們打氣,讓華風堂內像球賽現場般熱鬧非凡,滿溢文大師生熱情。而中華隊最後則不負眾望的以三比一拿下中國隊,向雅典奧運邁進一大步,贏得在場雷動的勝利歡呼。

欣喜中華隊力克中國大陸隊的情緒感染現場在座的每一位,對於學校提供大螢幕,同學們都很開心,認為現場的氣氛實在很棒!能和文大同學們上下一心為中華隊打氣的情景也很令人感動。比賽中大家有掌聲、有噓聲,共識一致的為自己國家加油。

也有同學對於九局上半失一分,沒有完封中國隊覺得十分可惜;但終場三比一收局打敗中國隊大家仍是非常興奮。而對於中華隊能否順利進軍雅典奧運,大家的都一致的回答:「一定會!」

李校長說,看到同學們這麼具熱情活力的愛好運動是很好的現象,更高興能讓大家共同參與欣賞精彩的球賽。他也表示,未來若有適合的比賽或活動,學校也會多提供適當的資源讓同學們一同齊聚參與。

點閱人次:329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