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國尼加拉瓜大學商學院院長Jack Helmuth來訪
-- 美國尼加拉瓜大學商學院院長Jack Helmuth來訪
文/徐淑雯     【2003/11/21】友善列印
美國尼加拉瓜大學(Niagara University)商學院院長Jack Helmuth,今日上午蒞臨文大參訪,貴賓在文大商學院院長林彩梅的陪同下,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接著展開參觀行程,走訪館內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

今日蒞臨文大參訪的貴賓,為美國尼加拉瓜大學商學院院長Jack Helmuth,他此次來台的目的,主要是為了擴展校務,鼓勵臺灣學生到該校攻讀企管碩士學位。美國尼加拉瓜大學座落於紐約上州大瀑布區,是一所綜合性大學,在數千名學生中,研究生約有一千人,校風淳樸、學譽甚佳,是出國留學的良好選擇之一。

貴賓於上午抵達文大校園後,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雙方進行簡短晤談,討論兩校學術文化交流、交換留學生的相關問題。貴賓接著展開參觀行程,陸續走訪文大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


點閱人次:290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