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史學系周展 多種書籍任你選購
-- 史學系周展 多種書籍任你選購
文/徐淑雯  攝影/吳淑娟、徐欣怡   【2001/11/21】友善列印
本月19日至23日一周,文大史學系系學會假大典二樓門口擺攤,舉辦一年一度書籍周展。展出時間為每日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喜歡閱讀的您,可千萬不要錯過了這個購買便宜好書的機會!

此次史學系系學會舉辦的書展裡展出的書籍,以歷史小說為主,多本知名的電視劇劇本改編而成的歷史小說,吸引人潮駐足。除歷史小說外,還有台灣史、經濟史、制度史等平常並不常見的專題著作,對學術研究者做學問,有一定程度上的幫助。而在眾多書籍中,最吸引人目光流連的,是「中國文化新編叢書」,分有文學、學術、經濟、思想、制度、宗教禮俗等冊,對於想對中國文化有更進一步認識的人,是一套很有用的書。

史學系為了讓每位同學都能買到喜歡的好書,此次展品購買方式採用先預定後領書的方法。展示桌上的書籍皆為樣本書,想要購買的同學,須當場付清書款,領取收據,大約一個禮拜後,預定的書到時,史學系相關人員將以電話聯絡,訂購書籍者於一定時間內,憑收據至大典館五樓史學系圖書館領取。

有興趣購買此次展出書籍的同學,可享有史學系八折,外系八五折的優待,是所有愛書人的一大福音,敬請把握。

點閱人次:295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