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園徵才已開跑 致遠會計事務所到文大舉辦說明會
文/江靜枝  攝影/栗維綱   【2003/11/21】友善列印
校園徵才強強滾!文大會計研究所於20日下午,假大恩館國際會議廳舉辦就業講座,邀請致遠會計事務所到校進行一場校園徵才的說明會。講座內容主要為說明該事務所的經營理念、內部運作、工作內容以及員工福利。

近幾年,致遠會計師事務所都會定期舉行校園徵才活動,文大會計等相關科系的學生也是他們徵才的對象之一。其徵才的方式是先透過學生在校成績表現的書面資料,進行第一階段的審核。篩選出適當的人選之後,再進行下一階段的面試及筆試審核。

致遠會計師事務所人力資源部蔡經理表示,所謂書面的審核資料只是一種幫助判斷的審核動作,其徵才評比的重心還是擺在面試部份。蔡經理強調他們需要的是「具抗壓性和團隊合作精神」的同仁,所以即便你在校成績優異,但你若欠缺他們所需的人格特質的話,他們還是不會錄用的。

因此,未被通知第二階段面試的同學千萬不要放棄,蔡經理表示只要你填過致遠會計師事務所的履歷表,那你的資料都將會被保留四年。換句話說,這段時間表示你還是有機會可以到致遠工作的。而今年通過第一階段審核的名單會在近期公佈,第二階段的審核也將在12月10日及11日舉行,當天將進行面試及筆試的審核,筆試內容包括英文及專業部分的測驗。

致遠會計師事務所為國內一流的事務所,在管理顧問、國際財務及法律事務方面都有相關企業,是一間大型完備的公司。他們最特別的經營理念就是「People First」,強調一切政策都以員工的福利為最優先參考。舉休假方面為例,當員工服務屆滿一年,而且打算參加證照考試者,便可申請一個月的溫書假。另外還有一項加班補休假,就是員工可選擇領加班費,或者是可以用加班時數來抵休假的時數。

點閱人次:386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