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李天任校長與社團負責人促膝談心
-- 李天任校長與社團負責人促膝談心
文/莊珮瓴  攝影/顏維徹   【2003/11/26】友善列印
為籌備42週年校慶活動,文大校長李天任特別於25日召集各社團負責人於大恩館會議室進行午間餐會。會中李校長一一與各社團負責人談話,除了了解各社團實際運作情形外,也特別聽取他們的意見,做為校慶活動籌備的參考。

會議中各社團代表也反映了一些社團場地使用的問題。法律系系學會會長巫健宇表示,由於三年級和四年級的課程均在山下的大新館上課,但大新館的空間租借常常不是很方便,三、四年級若要辦講座,往往要請該間教室的任課老師先請假再事後補課。

劍道社社長郭冠亨也表示,社團場地使用常與國術系和體育系有所重疊。李校長在面對空間不足的問題上表示,未來體育館建好後,文大將多出一些可以利用的空間,但更精緻且充分利用空間才是真正解決之道。

李校長相當肯定文大社團的表現,因為從各社團出隊情形及活動可看出文大的社區參與度相當高,例如,康輔社、同濟社協助陽明國小、格致國中學生課後輔導和帶小朋友出遊、老牌的羅浮群社協助陽明國小及格致國中成立童子軍社團;至於體能性質的劍道社、空手道社、登山社等,在校外的各項比賽中均有亮眼的成績。

這次與會的社團負責人計有15位,分別為康輔社、海天清、國標社、同濟社、中友會、國際經濟商管研究社、羅浮群、劍道社、空手道社、登山社、英文系學會、大傳系學會、法律系學會、國貿系學會、勞動系學會。

點閱人次:334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