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卅九屆華岡青年選拔當選名單出爐
文/李桂媚  攝影/黃國圳   【2003/12/11】友善列印
文大第卅九屆華岡青年選拔於12月10日上午進行決選口試測驗,參賽者無不卯足全力來推銷自己,有人以新聞主播姿態現身,也有人以「說學逗唱」開場,更有人在台上表演拳術,個個都讓評審們印象深刻。本屆從80餘人中選出35位華岡青年。

第三十九屆華岡青年選拔當選名單如下:博、碩士班:地學所地理博2孫君儀、國際企管所博4郭國興、建築研究所博2彭立沛、地學所地理碩2周黛君、政治研究所碩3楊宜芳、藝研所音樂碩2李彥瑩、藝研所戲劇碩2彭怡雲、藝研所美術碩2張淑冠、建築研究所碩2高文婷。外籍生:中文研究所博5李春永。

大學部:中文系文藝4林秀儀、中文系文藝4陳芝凡、英文系3A陳孟羚、英文系4A蔡惠文、地理學系4林佩怡、大氣學系4張怡蕙、法律系財經4蔡佳君、政治學系3侯俊傑、經濟學系4A洪毓彬、經濟學系4C李志宏、畜產學系4林薇、土地資源系4胡斐媛、電機學系楊柏宇、機械學系4B李秀娟、資科學系4李健東、資管學系4A陳盈秀、新聞學系4A張中檠、新聞學系4A陳耀恩、印傳學系3B李桂媚、舞蹈學系4劉偉義、舞蹈學系4陳蒨蒨、市政學系4張力亞、景觀學系4范尹柔、教育學系4趙婉君、國術學系4王木暉。

本次面試活動包含2個部分,自我介紹和機智問答,各有30秒的時間。前半部由現任新傳學院秘書同時也是第26屆華岡青年的夏士芬講師擔任主持人,對博、碩士班候選人進行機智問答的提問。後半部則邀請服務於中國國民黨中央黨部青年部同時也是第33屆華岡青年的校友田怡,主持大學部參選人及僑生、外籍生的口試活動。

校長李天任博士特別於會中期勉參選同學,身在華岡的同學們各個是「華岡青年」,參選本身就是一種肯定,除了展現過去優良事蹟外,更要期許自己未來的表現。他也提到,除了同學們在學期間對學校的肯定外,更希望日後也能在校友會中見到大家,讓文大以華岡學子為榮。

面試告一段落後,講評人工學院院長李豐明以「兢兢業業,可圈可點」來說明觀後感,同時肯定參選人能在極短的時間內,用最精簡的文字進行自我表達。他也幽默的說,我們應該邀請立法委員們來見習這次的口試,讓他們一睹華岡學子優秀的自我行銷。

現任學籌會委員之一的日文4B黃聖証,曾任劍道社社長、日文系學會會長,在社團與課業方面都有傑出的表現。他表示,很榮幸代表系上參選華岡青年,不論當選與否,他都感謝系上與朋友對他的肯定。

政治3的侯俊傑歷任系學會幹部、諍議社幹部、議事規則研習營講師等職,他說自己主張「人要過得不平凡」,特別喜歡倒立來感受世界的可愛。他也期許全體參選人和自己,對待任何事物都能保有冷靜的頭腦和熱情的心。

新聞4A的陳耀恩是來自澳門的僑生,她基於內心對傳播學系的嚮往,而毅然決然離鄉求學。她表示,初來台灣時對於環境、語言都很陌生,根本沒想過有一朝會站上大舞台,此次系上推派她參選,對她而言是一大肯定與認同,也將為她的大學生涯增添一頁難得的回憶。

此次活動主辦人為課外活動指導組顧乃群組長,承辦人蕭玉清小姐;同時邀請到了校長李天任博士、學務長王冠雄、教務長陳純一、總務長唐彥博、軍訓室主任楊明熙、人事室主任吳惠純、體育室主任沈啟賓以及各學院院長擔任評選委員,共計16位,參與決選同學逾80名。

點閱人次:635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