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週展活動 聯合各家廠商展出多樣化商品
-- 廣告系週展活動 聯合各家廠商展出多樣化商品
文/王巧儀  攝影/王巧儀   【2001/11/30】友善列印
一年一度的廣告週自11月26日起,於百花池展開為期一週的系列活動。令人矚目的是,這次的活動集合了動腦雜誌、風潮唱片、數位相機廠商的協辦,展出包含CD音樂、攝影、廣告書籍等,還有廣告系同學們頂力贊助的跳蚤市場,展出的東西十分多樣化。

文大廣告系今年的週展,集合了多家廠商與單位的贊助,在百花池旁舉辦了跳蚤市場,以及CD音樂的特惠價活動。加上2001年動腦校園巡迴廣告展,第一站即在文化大學開跑,展出了一系列行銷廣告及基礎攝影等相關書籍,百花池熱鬧的聯合攤位隨即吸引了路過學生的眼光。
這次舉辦的跳蚤市場,擺出了多樣新潮的二手衣,這些衣服的來源,除了部分為廣告系同學提供外,還有製片公司贊助的戲服,也在攤位上任君挑選,可說物美價廉,值得大家一探究竟。
此外,從禮拜三開始,有一個為期三天的咖啡傳情活動,同學們只要到百花池旁的攤位,填寫你要傳情的對方資料,再付點罐裝咖啡的微量金額,就可以將你熱騰騰的心意傳達到對方手裡。
動腦雜誌這次除了在攤位上展出雜誌以及廣告行銷主題書展,更於11月28日下午一點於大恩地下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辦一場演講,主講者為治威湯遜廣告執行創意總監狄運昌,講演倫敦廣告獎得獎作品的欣賞。

點閱人次:273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