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年前校慶籌備會 再度商討相關議題
文/莊珮瓴  攝影/顏維徹   【2004/1/16】友善列印
為使校慶活動能圓滿成功,文大相關單位特於1月13日舉行創校42週年慶祝活動籌備會議。出席這次會議有李天任校長及各單位主管。稍早體育室也特別召開會議討論校慶當天聖火傳遞流程及各籌備小組的運作進度。

籌備會提及,在文大42週年校慶活動大會上將有聖火傳遞儀式、頒贈名譽博士學位及國術表演、和各項競賽活動,例如拔河比賽、啦啦隊比賽、及大隊接力等。同時,在晚上也將會有在環亞飯店舉行的晚會,至於,晚會現場上也將有表揚華岡青年、頒發傑出校友當選證書和表揚資深員工及特優教職員工。

校慶當天的競賽則分成六大項,分別為田賽、徑賽,這兩項賽程中將包括跳高、跳遠、和大隊接力、趣味競賽部分有步步為營、同心協力、蜈蚣競走、橄欖球接力等項目,至於其他大項目則有拔河比賽、啦啦隊比賽、及精神總錦標。

公關室表示,之所以會舉行這種結合知識、體育、藝術、資訊、與娛樂的全方位慶祝活動,目的除了凝聚全校師生及校友之向心力,更重要的是藉此展現蓬勃的華岡新氣象。



點閱人次:357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