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新春團拜 師長互道恭喜
文/賴繪文  攝影/賴繪文   【2004/2/2】友善列印
農曆年過後文大上班的第一天,文大全體教職員特別聚集在大恩館9樓,參與文大「93年新春團拜茶會」。茶會由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李天任帶領全體教職員互道恭喜下展開。張鏡湖董事長向大家說明了中國文化大學的創校理念,並且強調會一直秉持著這個理想。李天任校長則表示,過去一年以來,文大的硬體設備在同仁努力之下,有了長足的進步,期許在未來這一年,軟體方面也同樣能迎頭趕上。

 張鏡湖董事長認為文大近年來的進步,皆是出自創校理念的回歸。在文大進步的同時,亦期許師長們也一同更上層樓。他也對文大師生一年來的努力深表感謝,正是因為大家共同的努力,得以讓文大的校運有所提升。

 李天任校長表示,以往參加過許多次的新春團拜,今年是第一次身為校長的身份出席,實在有些惶恐。不過過去一年來,文大不論是在校館建設或者是翻修上,都是有目共睹。大新館重新翻修更成為大家爭相參觀的科技化大樓。以及將成為東南亞數一數二的體育館,也讓人摒息以待,這些都象徵著文大長足的進步。文大會沿續著過去的精神,持續提升各項教學目標。

 這次的團拜不只有張鏡湖董事長和李天任校長的發言。司儀還帶領起大家唱起「當我倆在一起」。熱鬧的氣氛感染了在場所有教職員,也拉進了同仁彼此的距離。李天任校長還準備了許多的紅包,給同仁們討個吉利。李天任校長更打趣的說,這個紅包雖然不是現金,但是一定比陳水扁總統的紅包大。

點閱人次:320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