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行政院主計處電子計算機中心萬鎮歐主任 蒞校參訪文大各項建設
文/徐淑雯     【2004/2/13】友善列印
行政院主計處電子計算機中心萬鎮歐主任 蒞校參訪文大各項建設
行政院主計處電子計算機中心萬鎮歐主任,應文大資訊中心邀請,於今(13)日上午十時許率同吳志高高級分析師蒞臨陽明山校本部,前往資訊中心、數位地球研究中心等單位參觀。



今日蒞校參觀的行政院主計處電子中心主任萬主任一行人,於十時許抵達校園後,隨即展開參觀行程,首先來到數位地球研究中心與資訊中心,在文大專人的接待解說下,來訪貴客熟悉了文大資訊建設,其成果除了一般所熟知的媒體傳輸外,還有各種虛擬和實像遙測功能。接著,貴賓們也陸續走訪、圖書館、博物館、曉峰國際會議廳、校史館、環設學院等地,認識文大的各項軟硬體設施。

今日來訪的萬鎮歐主任於國內成功大學畢業後,出國深造取得美國田納西大學碩士學位。萬主任回國後投身公職,歷任行政院主計處電子中心副主任、行政院主計處電子中心科長等職,並曾於民國89年榮獲行政院主計處貳等主計獎章等榮譽。


點閱人次:413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