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台灣資訊學者、專家齊聚一堂 參觀文大e化建設
文/徐淑雯  攝影/翁楷   【2004/2/12】友善列印
今(12)日下午二時許,專精於資訊科學的台科大楊鍵樵教授、警察大學林宜隆教授、東海大學呂芳懌教授、東吳大學連志城副教授、屏科大賴森堂助理教授、國防管理學院劉豐豪副教授、環保署專門委員朱兩其博士、中華電信研究員潘敏政博士等人蒞臨文大參訪。



今日蒞校參訪的學者專家一行人在抵達文大校園後,首先來到曉峰紀念館八樓,在資訊中心蔡順慈主任陪同、文大專人的解說下,參觀文大資訊中心、數位地球中心,實地了解文大所建構出的e化建設成果。

貴賓們從數位地球中心了解衛星影像、空照圖的形成,而超媒體的完整蒐集華岡人生活中租屋、飲食、交通、休閒等項目的新訊息,華夏導報提供即時的校園電子報等建置,在在讓貴賓們留下深刻的印象。接著,貴賓也陸續走訪了圖書館、博物館、校史館、環設學院等地。


點閱人次:411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