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儂特利進駐文大校園 很有薰衣草的味道
文/吳曉珊  攝影/翁楷   【2004/2/16】友善列印
新學期即將登場,大雅美食廣場有了新變化?原本的二十一世紀速食店,代換成儂特利繼續討好文大同學的胃。儂特利文大店主任周政宏表示,口感不油不膩、點心選擇多,還有義大利麵的套餐組合,都是儂特利餐點的特色,希望能提供文大同學更多元的味覺新選擇。

要是你早就吃膩傳統的薯條、漢堡口味,周主任建議文大同學,不妨來店品嘗薰衣草的新鮮口感!儂特利推出的薰衣草套餐,有薰衣草火腿堡、鮪魚堡兩種組合,搭配薯格格與薰衣草奶茶,價格在一百元以內。非關廣告嫌疑,想嘗鮮的你,特賣期間自1/5起到3/5止,動作可要快!

目前尚在試賣期間的儂特利,週一至週五的營業時間暫定為AM:7:30到PM:18:00,週六與週日是否營業則還在觀察階段。不斷研發新口味的儂特利,與其他速食業者相較,消費群主力一直以女性居多。

由於二月才駐進文大沒多久,儂特利急徵工讀生,起薪75元起跳,試用期通過後,時薪則調整成80元。只要你年滿16歲,又想利用課餘時間打工的同學,不妨前往一試!

福利比照一般餐飲業者,周主任表示,除了提供健保、勞保與意外保險之外,工作時間也非常彈性,同學們可以自由排班。在工作內容方面,周主任說,為了讓工讀生都能對產品有一定程度的瞭解,所以基本上會安排新進員工先進廚房,熟悉儂特利各種美食的做法。等到對產品有一定的熟稔度之後,才會讓工讀生站櫃台,開始為顧客服務。

點閱人次:771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