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開學號響起 喚醒文大校園
文/蔡玉芳  攝影/翁楷   【2004/2/17】友善列印
開學了!一到劍潭馬上感受到開學的氣氛,紅5站牌前又排上許久不見的隊伍,連「小黃」也聞風而來,傳來那熟悉的:「文大!文大!」帶給人莫名的振奮,或許也有些緊張,才許下開學新希望,忘了先許下不要再遲到的心願。

文大校園終於又隨處聽見同學的笑語,附近的店家亦滿心期許同學的光臨,走在仇人坡上,左顧右盼尋找熟悉的面孔,儘管內心同時思索第一堂課到底在哪上,還得趕緊去選課、完成註冊,轉入百花池,瞧見五顏六色的帳棚,原來社團要開始招新了。深呼吸加上一個不經意的哈欠,真的開學了!

還是要提醒同學,註冊請至大恩2樓川堂辦理,還未繳學費亦可馬上憑學生證列印帳單繳款,蓋完註冊章就算完成註冊手續了。第二階段選課從開學17日至23日止,仍採電腦選課方式,不分年級順序。學生於25日起可自行上網查詢及列印選課結果。若有問題,應於25日至27日上網列印「選課更正申請表」,依規定辦理更正。

至於禽流感的問題,同學仍要多注意良好的衛生習慣,盡量避免接觸活鳥和家禽的糞便,接觸活禽鳥後一定要記得消毒洗手,家禽肉類和蛋類要徹底煮熟方可進食;如有流感徵狀,要立即看醫生,並要戴上口罩,以防傳染他人。

點閱人次:404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