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浙江大學研究生院副院長陳慰浙 今日率團參訪文大
文/徐淑雯     【2004/2/18】友善列印
來自海峽對岸的浙江大學研究生院副院長陳慰浙、電氣學院副院長趙榮祥、歷史系教授陳立、研究生院副教授沈雄白等一行人,於今(18)日上午參觀文大,除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外,也走訪校內各單位,體驗集人文與科技為一體的文大獨特校園風格。



貴賓於上午九時三十分許抵達文大陽明山校本部後,首先在陸研所李滋原的陪同下,來到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雙方針對當前時勢進行簡短晤談。接著,貴賓們展開參觀行程,陸續走訪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華岡博物館、環設學院等教學研究設施,瞭解本校數位化與資訊媒體傳播的設備與運作。

創辦於1897年的浙江大學規模宏大,是目前大陸學科門類最齊全的綜合性大學,除本科生28000人外,有約15000位研究生,其中碩士生佔9000人、博士生6000人。浙江大學於1984年試辦研究生院,1995年被評為全國優秀研究生院之一,並正式成立研究生院,1999年被授予全國學位與研究生教育管理先進單位。

點閱人次:394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