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新聞系點頭網電子報 集發票給你好髮色
-- 新聞系點頭網電子報 集發票給你好髮色
文/徐淑雯  攝影/李勇為   【2001/12/4】友善列印
文化新聞系為慶祝點頭網電子報成立兩週年,並響應創世基金會「順手捐發票,救救植物人」,特於即日起至7日止,於百花池廣場舉行「集發票給你新髮色」活動,只要捐出手邊的發票,您就能獲得雜誌、睫毛膏、染髮劑等大禮,捐出最多發票的人,還可獲得髮型設計師親自染髮喔。

此次「集發票給你新髮色」活動,是由文化新聞系點頭網電子報主辦,並由創世基金會、法商卡尼爾集團…等單位協辦,目的除慶祝點頭網電子報成立兩週年外,更重要的是要協助創世基金會募集發票,作為幫助弱勢族群基金來源。你也想為為公益活動貢獻一份愛心嗎?今天就到百花池捐出發票,用行動表現對弱勢團體的溫情吧!

活動方法是在活動期間,捐出十張發票,即可兌換華克文化出版的寇麗、柯夢波丹、雅砌、哈潑時尚等雜誌;捐五十張發票,送Mabelline睫毛膏,數量僅有50支,送完為止;而捐出發票數量最多的四十名參加者,可以獲得卡尼爾營彩染髮劑,前十名還享有設計師親自替得獎者染髮的服務。另外,只要參與此次活動的人,還可填表參加抽獎,獎品為價值5000元的PC—cillin2002版共三套。

參加此活動要注意的,是捐出的發票不可以過期,若參賽者有繳回過期發票情形時,一張過期發票抵銷一張當期發票。且參加者所捐出的全部發票將全數贈與創世基金會,不再退還給參賽者。

點閱人次:338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