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園藝系「玫瑰傳情」 浪漫情意零距離
-- 園藝系「玫瑰傳情」 浪漫情意零距離
文/王巧儀  攝影/黃玲慧、李勇為   【2001/12/3】友善列印
隨著期中考的結束,校園裡也跟著恢復了往常的活力,許多小小的情愫似乎蠢蠢欲動了起來!當愛在心裡口難開時,想不想藉由送朵花給對方,表達一下你存放在內心許久的愛意呢?文大園藝系於大義大點間的廣場,自12月3日起,為期一週的玫瑰傳情,擺出了多樣品種的玫瑰花攤位,吸引了不少愛好者的駐足。

玫瑰傳情為園藝系每學期的固定活動,同學們也藉此體驗一下,花店工作的流程與辛苦。攤位上所擺設的花朵,皆為園藝系同學們每日清晨四點,前往花市批花上山,接著,工作群再將花做一連串的外觀處理,如去刺,修減,一直到最後階段的包裝,全部由園藝系的同學們親自動手,因此,這些花束送起人來,更顯得格外貼心、細緻。攤位上襬有多束樣品皆可供訂購者參考。

  12月可說是個浪漫的月份,尤其在聖誕節前夕,花店的花價總是頻頻上升,同學們正好藉由校園內便宜又便利的玫瑰傳情,將你的愛意在最迅速的時間裡送達你心儀對象的手中。玫瑰傳情的總協林俊綋同學表示,園藝系每學期舉辦的玫瑰傳情,所講求的宗旨即是以最低價卻高品質的玫瑰花,服務文大的同學。而今年最特別的,則是引進了法國特殊品種的鬱金香,此種鬱金香不同於一般的荷蘭鬱金香,其花朵較其他鬱金香來的大,花色為白色,珍貴的是每日僅提供三十朵的現場購買。此外,今年所批的白玫瑰也較一般市面上同樣價錢的品質要好,花瓣厚,花期長,作為送人的花朵是再好不過了。

  玫瑰傳情可供挑選的玫瑰顏色眾多,並且另有向日葵以及每日三十朵的限量鬱金香於當場任君選購,有意傳達校內情意的同學們,可以前往攤位選購花束,隨花並附贈一張傳情小卡片,可以在其中寫上幾句窩心的話語,只要填寫指定的受花者上課時間,園藝系同學將會在活動期間的每日上午8點至下午6點,親自為您送達真切的情意。

點閱人次:287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