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啦啦隊參賽隊伍超猛集訓 期望獲得好成績
文/陳怡杰  攝影/栗維綱   【2004/2/26】友善列印
距離文大42週年校慶活動只剩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活動當天將舉辦「田徑」、「趣味競賽」、「拔河」、「啦啦隊」等有趣活動。「啦啦隊」一向被視為最能展現大學生活力的活動之一,精采可期,勢必成為必爭之地!參賽的各系隊伍無不利用最後倒數時間加緊集合練習,期望為班級獲得最好成績!

俄文系王同學表示,自己班級起步較晚,寒假在中正紀念堂的練習才算真正開始。此外,為了獲得好成績,也特別商請學姊指導。由於比賽日期的逼近,也都會掌握課後時間在曉峰圖書館前廣場拚命練習,「通常跟教授借課練習,也大都會答應,至少准一堂課。」王同學除了希望自己班級能獲得好成績外,也是祈禱班上在一些特技的表演項目上不要有受傷情形發生。

假「台北市立田徑場」的文大42週年校慶活動,將於3月1日隆重登場,體育室為鼓勵同學踴躍報名「啦啦隊」項目,特別提出豐厚獎勵,「特優」、「優等」、「佳作」將各選出四支隊伍,獲獎隊伍除了可獲得獎盃一座之外,更可獲得獎金回饋,其中尤以「特優」獎金高達新台幣壹萬元整,更讓各支隊伍虎視眈眈,無不賣力練習!

體育室亦特別說明,評分標準除「口號」、「服裝」、「創意」、「道具」、「與觀眾互動」、「整體結構」之外,「團隊精神」尤其重要,為啦啦隊舉辦宗旨之一!

遊走於曉峰前廣場,「青春」、「活力」、「We Are Number One!」等口號猶仍在耳,場邊至少有五支隊伍同時在此練習,這也將同時預告著:今年的啦啦隊比賽將隨著校慶擴大舉辦,不同往年使競爭更為激烈!

點閱人次:402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