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網路搞笑天王錢君仲為文大校慶代言
文/吳玟倢     【2004/2/26】友善列印
網路第一搞笑天王錢君仲出現在文大的各個角落?!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是資傳系三年級的錢君仲應文大校方之邀請來為3月1日的校慶代言,他化身為秦代的兵馬俑,以各種搞笑的奇怪動作做成人形看板,藉此吸引文大同學們的注意,希望同學們看到如此搞笑誇張的兵馬俑後,也能於3月1日校慶當天前來台北市立體育場一同參加活動,將校慶當天的熱鬧氣氛炒到最高點!

身為此次校慶活動另類代言的錢君仲在被問到為何想以兵馬俑的造型露面時表示,之前在PChome就是以這個造型得獎的,且較為「正常」不會太過誇張。而問到替學校代言校慶活動的感想,錢君仲也說,這是他第一次為學校代言,他覺得很新鮮有趣,如果下次有機會的話,他也很樂意再度參與。

當文大同學們看到錢君仲的人形看板出現在校園的各個角落時,同學們的反應一般都是莞爾一笑,有的則感到相當驚訝,怎麼自己的同學成了人形看板出現在電梯口,錢君仲的同學陳志貴就開玩笑的說,錢君仲已經成為大明星囉,以後不敢和他走在一起啦,還說為什麼不乾脆用原比例,人形看板看起來比本人高大多了。觀光系四年級的蔡宜雯則認為很有創意,也很吸引人,藉由人形看板讓她注意到校慶活動這項訊息。

調皮的錢君仲在網路上化名為「金城仲」,平常就喜歡自拍搞笑、裝醜,沒事就來個猩猩蹲馬桶,不然就裝成醜芭比來個飛吻,拋媚眼,沒想到卻成為網友眼中公認的人氣王,名氣之大到都還接受過東森新聞報的採訪。至於錢君仲的廬山真面目,還算是個英俊瀟灑的男子漢,妝前妝後就是有差別,下次如果在校園中認出素顏的他,可別忘了跟他打聲招呼喔!

點閱人次:1026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