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創校42週年慶祝晚會暨新春團拜餐會場面溫馨感人
文/林于詩  攝影/華岡超媒體   【2004/3/3】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創校42週年慶祝晚會暨新春團拜餐會」在主持人范守文主任及李娜亞主播的帶領下於3月1日晚間在假日大飯店環亞臺北舉行。晚會透過影片的播放,讓教職同仁、校友一同回顧過去一年來文大成長的歷程,以及行政上和學術上的努力及獨具創新的作為。



晚會上張董事長、李校長特別與3月1日生日的專任同仁們持蠟燭、切蛋糕及舉杯互慶校運昌隆,為晚會掀起高潮。隨後則是頒發傑出校友當選證書、表揚資深及特優教職員工等重頭戲。

本屆傑出校友屏師學務長伍鴻沂表示:「畢業於文化20多年,今天能夠重回母校的懷抱,讓他備感溫馨。尤其整個晚會節目的設計與安排,都非常貼心與感人,彷彿好像回到家的感覺。」

整個晚會在主持人的帶領下,溫馨感人的場面,此起彼落的歡笑聲不絕於耳。在美味的佳餚襯托下,食品營養系的教授老師們,更豎起大拇指說:「嗯!菜色料好實在、精緻又好吃!」

一改平日在課堂上的威嚴,社科院的老師們風趣幽默地說:「晚會感想呀,想給全體同仁拍拍手,打100分。」

和所有運動員一同參加上午運動會的文大體育系教授劉中興,同時也是本屆傑出校表示,很感謝學校長期重視體育系全體師生在學術與運動上成就的貢獻。這次獲獎對他不僅是一種肯定,也是一種鼓勵。他會好好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榮譽。

此次晚會校園的學生記者幾乎是全體出動。攝影記者透過他們的鏡頭將晚會籠罩在鎂光燈的氛圍下,文字記者透過巧筆,將得獎人的心情描繪地活靈活現。尤其隸屬於公關室的華岡超媒體《文大校訊》、《華夏導報》、新聞系的《電視組》、《廣播組》、《攝影報》、《文化一周》平面、電子媒體幾乎全部出動。晚會上新傳學院的記者們,也趁著採訪之餘,舉起酒杯,向連日來默默為其付出的老師們敬酒,場面溫馨感人。


點閱人次:372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