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百花池園遊會落幕 園藝三徐郁婷獲機車大獎
文/高苹珊     【2004/3/5】友善列印
文大學務處舉辦的園遊會從3月3日起,接連3天的「競速青春之機車環島旅行」園遊會,在今天中午百花池廣場的舞台上,眾人屏息等待中由李天任校長手中抽出本次活動動大獎—機車一部。得主產生,透過李校長以大型機車鑰匙的頒獎儀式,頒給幸運得主。使此次活動最後一波高潮,衝到最高點,同學們歡呼的聲音迴繞現場,一人得獎,眾人歡欣鼓舞分享這份喜悅。

這次抽獎活動中,令人羨慕的機車幸運得主為園藝系三年級的徐郁婷同學,在從校長手中接過機車鑰匙後,興奮雀躍的心情仍然發燒不止。在接受採訪過程中,感謝主辦單位舉辦這樣有意義的活動,也很高興可以從校長手中獲得這個大獎。她說:「真的太高興了!」目前郁婷還不知道怎麼處理這部機車,因為她目前尚未有考取機車駕照,所以暫且透過攝影機的鏡頭,坐在機車上面先想像自己駕車的神情,在一旁陪伴的同學們還不停的發出羨慕的表情。

經由海青社負責同學提供這次抽獎活動總共有三個大獎,分別是特獎機車一部二獎腳踏車一輛、以及三獎滑板車一台,該得主是從購買園遊券的編號中抽出,分別是0011902園藝三 徐郁婷、0075487 財法二 陳長文、006328 畜產一 張傑睿三位幸運的同學獲得。然而除了機車因需廠商過戶手續的程序上,有時間上的等待,其餘的獎項皆可以今天領回。

領獎的過程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主辦單位安慰同學們不需要失望,在今日活動將近尾聲之餘,仍然有「一元茶葉蛋」活動。同學們一人可購買兩個茶葉蛋為限,歡送今年難忘的園遊會,期待來年有機會大獎得主換成自己啦!

點閱人次:368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