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李校長邀集召開校慶檢討會議 提出具體建議期許明年會更好
文/黃雅慧  攝影/栗維綱   【2004/3/10】友善列印
文大42週年校慶圓滿落幕,為了期待明年校慶有更好的呈現,李天任校長特別邀集負責此次校慶活動的各單位主管同仁,於3月10日假大恩館12樓會議室舉行校慶檢討會議,針對今年度的校慶活動作全面性的總檢討,以期許來年有更傑出的表現。


李校長對於今年的校慶活動給予高度的肯定。他表示,在學校BBS站上都可以看到學生對於此次校慶活動的讚賞,尤其是在啦啦隊表演方面同學們給予高度關注。他指出,有學生反應,建議學校能在運動會方面多給予一些獎項,以鼓勵同學們,另外也有些同學反應若能拿到啦啦隊表演的VCD的話該有多好。

李校長認為,學生的這些建議及心聲都是可以當作來年校慶的參考。他並感謝這次辛苦參與校慶活動的全體同仁。他說,第一次校慶晚會動用到那麼多的影音呈現,在一千多人的晚會現場能夠使每位來賓看到運動會的精采畫面,也讓遠道而來的韓國貴賓對於文大表示高度讚揚,這都要感謝華岡超媒體的工作同仁,另外,在接待上也感謝公關室的奔波辛勞,以及感謝策劃執行整個運動會的體育室工作人員。

李校長也指出,整個校慶活動當中一些可以改進的地方,例如在攝影部分他建議可以多拍些各學院的學生觀眾群參與校慶的歡樂反應,另外也希望啦啦隊的表演鏡頭能再多增加些,而若能將整個校慶活動的表演拍攝製作成VCD送給遠來的韓國貴賓或是學校的各學院則會更圓滿。他還表示,此次公關室人員非常辛苦,他希望以後其他同仁也能分擔他們的辛勞,彼此能交叉支援。他表示,第一次的經驗都是最難的,有了此次校慶活動舉辦的經驗,相信未來一定會更好。

總務長唐彥博表示,這是讓他感受到最大震憾的一次校慶活動,而在聖火點燃及傳遞儀式拍攝上的面面俱到,他可以感受到華岡超媒體的用心及辛勞,他認為,整個活動皆落實得不錯,只有一些小缺失可待改進,例如晚會的舉行上,時間稍微冗長了些,而某些獎項是否要全部都在校慶晚會上頒發,則有待商榷。

教務長楊重信認為,要舉辦校慶活動,可以更早事先規劃,有規劃後才能納入預算,也才有方案的產生。他贊同此次校慶晚會活動在時間上確實有過於冗長的現象,需要改進。學務長王冠雄也肯定的表示,此次校慶活動在資源上是充份的有效發揮,而在宣傳校慶活動的人形看板上,他認為創意十足,可以讓人感受到學校是以學生為主,期許來年也有更好的創意展現。另外他也提出一些建議,希望在頒獎上,能依對象的不同,去區分不同的場合會更恰當。

點閱人次:320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