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茶藝週 請你來找「茶」
-- 茶藝週 請你來找「茶」
文/王巧儀  攝影/李勇為   【2001/12/5】友善列印
茶藝社這學期的頭條新聞,即是目前所舉辦的茶藝週週展,即日起至12月7日止,於大義大典間將有茶葉、茶壺、茶食等各類有關「茶」的週邊商品展示,喜愛茶道的同學們,可前往共襄盛舉。

茶藝社每年都會舉辦一次茶藝週展,而今年除了一同往年的展出,分為茶具、茶葉、茶食三部份之外,其中還增添了幾樣特殊的產品,例如,茶具方面,擺出清花、牡丹以及龍泉等各式茶杯,讓喜好者現場選購。值得一提的是,這組龍泉茶杯,由於其乳白中帶點綠的特有顏色,讓不少茶具的愛好者愛不釋手,更增添了它的價值,而目前在市面上已經絕版。

此外,今年也特別引進了目前坊間流行的普洱茶,具說頗具減肥的功效﹔而為了便利在外住宿的同學們,也可享用香醇的茶葉,茶藝社攤位上也擺出了烏龍茶茶包,不同於一般的茶包,而是以完整的茶葉包裝完成,因此,確實值得品嚐一番。

茶藝社為了服務文大的同學們,特別選在12月4日、5日以及7日的中午,在攤位前舉行泡茶的表演活動,凡是對茶藝有興趣的同學,或是想藉此多了解一些茶藝方面的訊息,歡迎前往觀賞。

點閱人次:261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