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傳系啦啦隊草屯商工秀技藝 數度贏得喝采
文/大傳系  攝影/大傳系   【2004/3/12】友善列印
甫於日前校慶中獲得「特優」的文大大眾傳播學系啦啦隊,11日應國立草屯高級商工職業學校邀請,於遷校新建落成典禮進行開幕式表演。啦啦隊一出場,隨即引爆現場氣氛,全校HIGH到最高點。由於受歡迎程度甚高,在陳水扁總統蒞臨現場致詞結束後,表演精采的啦啦隊再度被主辦單位邀請於開幕結束前再表演一次。

大眾傳播系系主任王毓莉指出,該系今年成軍的啦啦隊自從校慶比賽拔得頭籌以來,士氣如虹。而系上在接獲國立草屯商工校長林恭煌的來函邀請後,認為這是一個讓同學再次演練操兵凝聚感情,與爲本校爭取榮譽的好機會,因此,在與啦啦隊商量後,同意前往演出。

表演前,司儀也為全校師生介紹中國文化大學與大眾傳播學系,讓全校師生更加了解認識。現場的草屯商工同學表示,大傳系啦啦隊熱情活潑,表演技巧精采,四分鐘的表演,絕無冷場。表演完後,該校同學還爭相與大傳系啦啦隊員合照,留影紀念。啦啦隊隊員們也都誠摯歡迎所有同學到文大來,希望他們可以成為自己的學弟妹。

國立草屯商工位於南投縣草屯鎮,921地震時校舍傾毀,現在校舍重建,舉行新校舍落成典禮,特邀請文化大學大傳系啦啦隊前往表演,落成典禮上,陳水扁總統及教育部政務次長范巽綠也都到場祝賀。

大傳系啦啦隊成員皆為一年級同學,他們利用課餘時間練習,嘗試困難動作,在校慶運動會比賽一鳴驚人之後,有許多單位都邀請大傳系啦啦隊表演。這次,前往南投草屯商工,大傳啦啦隊也算為學校做了一次成功的外交。

國立草屯商工校長林恭煌與特教組組長洪光強均表示,這次表演的成功證明了中國文化大學果然是名不虛傳,也非常感謝大傳系啦啦隊特地南下前來助興演出。他們希望日後有機會能夠再次邀請大傳系啦啦隊到校表演,典禮完後學校安排雞尾酒會感謝同學的辛勞,會後並參觀家長會洪會長經營的金針菇工廠,於冷凍庫中品嚐新鮮的有機菇。

大傳系啦啦隊是由大傳系委託,課外活動指導組畢玉成老師及大傳系學會會長吳俐瑤帶領,前往南投草屯商工表演。

點閱人次:640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