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英語繞口令比賽 參賽者展現英語發音功力
文/吳玟倢  攝影/張維倫   【2004/4/7】友善列印
由語文中心主辦的英語繞口令比賽於4月6日下午於大典館熱鬧舉行,共有35位參賽者,參賽者中除了英語系同學外,不乏其他系所對英語有興趣的同學參與。


比賽的過程當中,有的同學發音非常標準,念的也非常流利、通順,當然也有的同學由於緊張而忘記稿子上的內容,不過整體而言,每位前來參賽的同學都相當大方,也很勇於開口說英語。

比賽結束後,語文中心的指導老師Dennis表示,當初舉辦這個英語繞口令的活動是希望能讓同學們在輕鬆的學習當中,練習說英語,沒想到竟然有這麼多同學來參加,讓他非常驚訝也非常開心。對於同學的表現,Dennis也說,大家都很努力準備比賽,也很高興大家有機會練習英文,他強調語文中心往後會多舉辦類似的活動以增加同學們的英文能力。

比賽中表現非常活潑、生動的日文系二年級江郁芳表示,其實這次英文繞口令英文稿的內容並不難理解,比較難的是英文發音,容易拗口、發不清楚,所以她從知道有這個比賽的時候就每天花一點時間來練習發音並背誦,上台時雖然緊張但還是努力地將音發標準,讓老師們聽得清楚。江郁芳也說,她覺得像這樣的英文比賽非常有意義,能讓同學們有機會多練習英文,他希望學校能多舉辦類似的活動,並鼓勵同學們多多參與。


點閱人次:497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