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體育週中場投籃比賽 挑戰準確手感拚大獎
文/陳怡杰  攝影/張維倫   【2004/5/6】友善列印
體育週「體適能日」(前三十名報名體適能檢測者,贈送超精美的獎品)剛結束,而趣味性甚高的中場投籃比賽則在5日中午於大義籃球場盛大開跑。由於接續在系際盃比賽之後,因雨中斷比賽的大傳系與企管系的同學紛紛報名參加,除此之外,並有許多現場觀賽的女同學挑戰三分線,期望一舉奪得「NIKE運動毛巾」大獎!



比賽的參加者一律有「零食一包」以資鼓勵,每人僅能有一次機會,男生從中場起跳,女生則在三分線外挑戰。活動最後,雖然還是沒有同學能從中場飆進這顆「超大號三分球」贏得獎品,但場邊在主持人帶動之下,氣氛還是顯得相當熱烈。一名企管系籃球隊的同學被拱上場,被主持人「引誘」,並鼓譟現場同學「脫一件衣服、前進至三分線或多一次比賽機會」,相當有趣。

為提倡體育活動的健康精神,並培養文大同學感情及團體默契,文大體育系系學會自5月3日起,舉辦為期四天的「體育週」活動,從早上十點到下午三點半,於大義館、大典館間廣場舉辦一系列的活動!

同時帶有拓展文大體育系「外交」及「知名度」宗旨的體育週,6日繼續舉辦「運動傷害與防護日」活動,凡參加系際盃之選手都可前往諮詢,學習治療與包紮運動傷口的技巧,有興趣同學可得好好把握!

點閱人次:307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