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租屋博覽會帶來租屋新訊息
文/江靜枝  攝影/張維倫   【2004/5/7】友善列印
由文大蝸牛租屋服務團所舉行的租屋博覽會今年邁入第二年,持續服務文大的外宿生。為因應本校校外賃居同學於每年五月時想要換個更好的租屋環境,第二屆租屋博覽會於五、六日假百花池舉辦,以提供外宿生更多校外租屋的資訊,現場更提供有法律諮詢服務及換鎖DIY的教學。

蝸牛租屋服務團擴大服務活動,於去年開始舉辦「租屋博覽會」獲得廣大的好評後,今年持續舉辦以服務更多外宿生。現場提供有校外租屋看板提供給外宿生租屋資訊,而且每筆租屋資料後都附有蝸牛服務員親自到場拍攝的照片供同學參照。另外,也有換鎖DIY的教學,提供不會自己換鎖的外宿生學習,現教現學,當場學會就有獎品可拿喔!

蝸牛租屋服務團以校外賃居生住屋考量為出發點,提升校外賃居生租屋品質,公開的租屋比價,讓有需要的外宿生有更多比較與選擇的機會。所以蝸牛社與軍訓室合編印有「蝸牛人手冊」和「學生租賃契約書」,在現場免費提供給同學索取參考。另外,現場也有法律諮詢的服務,對於同學對於租賃有相關問題也可到場諮詢。

此外,蝸牛租屋服務團與軍訓室更與「崔媽媽基金會」合作,擴大服務更多文大的同學。現在只要是文大的學生到現場攤位登記,將可免費獲得200點崔媽媽基金會的使用點數。點數若用盡,還可至軍訓室找劉明英教官補點。

錯過租屋博覽會的同學,也可至蝸牛社的租屋網頁http://home.kimo.com.tw/ddt3702002查看租屋資訊。另外對於租賃有相關問題也可至軍訓室詢問劉明英教官。


點閱人次:385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