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長盃排球賽 資管系、德文系分別拿下男、女排冠軍
文/黃雅慧  攝影/劉佳燕   【2004/5/13】友善列印
校長盃男子、女子排球冠、亞軍爭奪賽,12日在豔陽高照下如火如荼的展開了,在男子方面此場是由資管系對抗企管系,女子方面,則由德文系對抗國貿系。此次冠亞軍爭奪賽過程相當激烈,男排在五局比賽中資管系先馳得點,而企管系也不甘示弱,在比賽中急起直追,雙方比數差距不大,最終資管系以五戰三勝,擊敗企管系,一舉奪下冠軍寶座;而女排則由德文系大敗國貿系,同樣以五戰三勝的佳績,奪下冠軍獎座。

此外,在季、殿軍方面;男排是由中文系對抗國貿系,女排是由資管系對抗廣告系。而男排最終是國貿系以三戰兩勝勝過中文系,奪下季軍,而中文系則位居殿軍;女排方面則是廣告系也以同樣的三戰兩勝打敗資管系,拿下季軍,資管系則位居殿軍。

男子排球比賽12日進入倒數時刻,令全校師生為之緊張,而此場最終回的冠、亞軍爭奪賽,更是吸引許多文大師生不畏大太陽的酷熱前往觀賞賽程。不僅場內球員之間打得激烈,連場邊的同學也聲嘶力竭的為自己所支持的球隊加油及吶喊,不管汗流浹背仍然聚精會神的觀賽。

此次比賽,於中午12點大義前的排球場上正式開打,主要是由資管系的藍衣隊伍對抗企管系的白衣隊伍,而首場一開打資管系即氣勢如虹,而企管系也不相讓,於賽中猛追資管系,而企管系的強大防守力讓資管系不敢輕敵,雖然企管系於五戰中贏得了兩場比賽,不過由於資管系球員始終保持平穩狀態,將其實力發揮至極,因此雖然企管系防守力強大最後仍不敵資管系,讓資管系以五戰三勝,贏得冠軍獎座,而企管系則位居亞軍。

資管系球員王瑞斌表示,此次能勝過企管系的主因全是在於他們球隊打出自己的氣勢,造成對手的心理不舒服而獲勝,他指出,企管系的排球很強,不是省油的燈,因此他們是靠一球一球與對方磨,把握每一球的出擊及防守,靠著耐力才有最後的勝利。他說,資管系在男排比賽往年也常得獎,他們可說是繼承學長們的優勢,繼續拿下冠軍獎座。



點閱人次:313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