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轉學招生委員會公告九十三學年度轉系放榜名單
文/黃雅慧  攝影/顏維徹   【2004/5/13】友善列印
93學年度日間部學士班轉學招生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暨轉系放榜會議,於12日下午三點,假大恩館11樓會議室召開。除了教務長楊重信、註冊組組長林坤明等教務處主管出席之外,各學院院長、系組主任、資訊中心主任蔡順慈等人也特別與會。


試務組報告表示,本次在轉系方面共有121人提出申請;在二年級學生方面,共計錄取轉入80名,三年級學生方面,則為4名。並在當天放榜會議後,隨即公告放榜名單。

會中也針對九十三學年度轉學招生進行說明,在大學肄業生方面修滿一學年即可報考二年級,修滿二學年(含)以上者,可報考二、三年級,各系組學生如有本學期學業成績不理想,可能二分之一不及格而遭受退學者,則可報考本校轉學考試,希望各系組協助宣導,並請轉學生留意報名日期。

在九十三學年度大學日間部學士班招收轉系、轉學生名額統計上,以二年級來說,商學院打算招收的名額為最多,預計招收137人,其次是理學院,預計招收110人,第三為外國語文學院,預計招收95人。在三年級方面則以理學院打算招收的名額為最多,預計招收138人,其次為商學院,預計招收125人,第三是工學院,預計招收106人。

點閱人次:420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