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為畢業班做好校園巡禮規劃 留下美麗回憶
文/莊珮瓴  攝影/翁楷   【2004/5/19】友善列印
鳳凰花開驪歌初唱,六月是畢業的季節,文大為了留給畢業生一個生命中難忘的典禮,特於18日上午9時邀集各畢業班班代於大恩館國際會議舉行「畢業典禮概況說明會」,希望能為他們在文大進行最後巡禮的時刻,做最好的規劃。



負責此次會議的教官鄒春蘭表示,畢業典禮的時間於6月9日上午8點半開始展開一整天活動,預計會安排畢業生做一場校園巡禮,從大恩館出發經中庸大道、釋迦大道、荀子路、朱子路、陽明路、老子大道,最後進入華風堂。屆時也會有園遊會及畢業舞會「五胡亂華」,希望留給畢業生一份美麗難忘的回憶。

此次畢業典禮分成兩梯次,第一梯次的時間為上午8點半開始於大恩館前廣場集合,參加第一梯次的畢業班分別為商學院、外語學院、環社學院、教育學院、農學院及推廣佈。至於參加第二梯次的畢業班則為文學院、藝術學院、社會科學院、法學院、工學院、薪傳學院、理學院。集合時間則為下午1時於大恩館廣場前。

鄒春蘭也提到,在畢業典禮的前兩天6月7日會舉行畢業典禮預演,目的是為了能給每一個畢業生都有一份難忘的記憶,也請所有畢業班班代、正冠即受獎代表、各系學會會長及相關工作人員務必出席。

點閱人次:324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