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馬來西亞留台聯合總會參訪文大談交流
文/楊雅婷  攝影/洪充惠   【2004/5/21】友善列印
馬來西亞留台聯合總會劉天吉會長等12人於21日到文大參訪,此行除了探訪僑生之外,也希望和文大的交流更加密切。校長也允諾會盡力促成文大校友,同時也是馬來西亞僑生的蔡明亮導演,回馬來西亞留台聯總會辦影展。



馬來西亞留台聯合總會同時也表示,希望能邀請文大優秀的社團到馬來西亞表演。同時也希望能和文大圖書館做一些藏書的交流。

校長李天任表示,一些文大出版的書籍及部分重複的書籍,可以研擬辦法送給馬來西亞留台聯合總會。另外文大有許多優秀的表演團體,像是國樂、國術、西樂等,都可到馬來西亞做文化交流的表演。

目前開給僑生攻讀的海青班,除了有觀光科、幼保科、烘焙科、烹飪科、服美科,今年又新增了一個室內設計科。這些學科都是根據僑生們的需求以及社會的需求所開設的。

點閱人次:297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