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占星社週展 展出水晶世界
-- 占星社週展 展出水晶世界
文/黃玲慧  攝影/李勇為   【2001/12/12】友善列印
晶瑩剔透的水晶,除了給你漂亮的顏色「瞧」之外,本身還蘊藏著大地深層的某種特殊靈力,能夠加強佩帶者在不同運勢上的能量。有意購買水晶的你,不必親自下山尋購,占星社在這次週展中,擺出多式樣品,任君選購。週展期間,除了擺出各式水晶之外,亦有塔羅占卜專人為你算命,一窺未來運勢。

你有人際關係、愛情不來的困惱嗎?還是有久病纏身,課業不濟的無奈?這些問題,站在宇宙磁性相互影響的立場而言,其實可能是自身招來了不好的氣流所致。蘊藏大地純淨靈氣的水晶,更可以幫助佩帶者在不同運勢上增加能量。

從這星期一開始為期五天的占星社週展,均會在大典郵局前擺攤。攤位上擺有具有安定神經的白水晶、具正財運的綠幻影、具偏財運的黃水晶,以及能夠避邪的黑耀眼。除此之外,也有具冷靜、理性功能的紫水晶,增強同學在學業上的能量;和增進人際關係與愛情運的粉晶。這些水晶,除了作成手鍊吊飾外,也有項鍊等配件,款式多種,形式多樣。

如果,你對自身的未來有著比水晶更濃厚的興趣,也可以到攤位上請專人使用「萊德偉特版」塔羅,為你占卜未來運勢,了解自身潛能。然而,命運終究是自己的,想真正了解自己,建議你不妨於今(13)天晚上6點半,到大恩館513教室,聆聽塔羅教學課程,開啟認識自己的另一扇窗。


點閱人次:290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