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我的孩子畢業了!」 家長與文大學子分享畢業喜悅
文/陳怡杰  攝影/劉佳燕   【2004/6/9】友善列印
大學四年的時間咻的一轉眼就過了,天下父母心,孩子畢業,意味著家長的輔導責任告一段落,9日文大畢業典禮特別趕來與孩子分享取得學位的喜悅,這當然是一定要的!

會計所賴泓甫的妹妹說,大學畢業時因為家人有相機被偷的不愉快經驗,讓他們更加珍惜這次的畢業典禮。她祝福哥哥研究所畢業後,能在會計師事務所找到自己感興趣的工作。

觀光所方依萍的媽媽則表示,她一向給女兒相當的自主權,看女兒能走自己喜歡的路,她覺得很開心,「兩年前也在同一個地方參加女兒的大學畢業典禮,祝福她能盡快找到自己的方向!」方媽媽表示,學士服與碩士服背後的意義,代表著家長責任的一個里程碑的結束,當然是相當開心!

化工系黃柏瑋的父親也表示,印象中,兒子國中及高中的畢業典禮他都沒參加,這次特地來參加,主要因為兒子是家中第一個拿到大學學位的人。提及對小孩的期許,黃爸爸有感而發表示,「前途是他自己的,現在學校生活已經告一段落,再來就要看他如何善加運用學校所學,在社會上闖蕩了。」

點閱人次:344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