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山東省臨沂師範學院來訪 文大校方熱情款待
文/蔡玉芳  攝影/孔之屏   【2004/6/12】友善列印
大陸山東省臨沂師範學院一行八人在團長徐同文的率領下,11日下午蒞臨文大參訪。貴賓於行程中陸續走訪資訊中心、圖書館、博物館、校史室等單位,了解文大近年來的發展建設與方向。

山東省臨沂師範學院參訪團團長徐同文博士,曾任山東昌樂縣南郝中學教師、山東工程學院教師及團委書記、聊城師範學院副院長、臨沂師範學院院長等職,現為臨沂師範學院黨委書記、經濟學教授。

參訪團成員在徐同文博士的率領下,於下午一時三十分許抵校,隨即展開參訪行程。在專人的陪同解說下,貴賓們於資訊中心實地觀賞文大所建構出的的e化建設成果,並瞭解衛星影像、空照圖的形成。同時,也前往圖書館瞭解文大圖書設備,並參觀華岡博物館內的常設展,相信透過此次的參觀,必能讓貴賓們對文大兼具人文與科技建設的校園留下深刻的印象。

點閱人次:354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