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線上電子假單系統超方便 請假上網就搞定
文/陳怡杰  攝影/孔之屏   【2004/6/23】友善列印
行政人員請假超方便 在家上網就搞定
因應數位時代來臨,文大行政人員考勤差假將於八月一日起,正式啟用電子假單線上作業系統,而為了利於作業系統之使用,人事室特別在21日、23日,自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三時,於曉峰紀念館二樓國際會議廳舉辦二場說明會。

人事室蔡京伶組長於21日說明會上表示,整套電子假單線上作業系統7月份就會掛在網上,8月份正式開始。蔡京伶說,「行政人員考勤差假系統」主要由資訊中心協助開發,分「學術單位」(包括祕書、助教、職員、研究計畫研究人員、助理等)與「行政單位」(全部主管、職員、技警工友,但不包括資訊中心、推廣教育部、出版部),在七月為試用階段,採用紙本假單與電子假單線上作業系統雙軌並用,八月後以網路申請為主。

人事室顏滿組員則說明,一個人假單設有三個代理人,預設是第一位,在填假單表時要詳細觀看視窗操作,一步一步完成程序,如有需證明文件的請假假別,則在填完表後將文件交到她這邊來就可以了。

會中,總務處問及機房同事無電腦上網,如何線上請假?是否可在機房加裝電腦?人事室則表示,可到人事室借用電腦,因為加裝電腦問題牽涉經費,需要與資訊中心商量,並不在人事室管理範圍之內。

點閱人次:393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