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寶研社週展 要你珠光「寶」氣
-- 寶研社週展 要你珠光「寶」氣
文/黃玲慧  攝影/李勇為   【2001/12/14】友善列印
聖誕節快到了,想要參加聖誕PARTY的你,是否苦無亮麗炫耀的珠寶來裝飾呢?別擔心,貼心的文大寶石研究社在這禮拜,於大義、大典館之間擺有各類的水晶、瑪瑙飾品,歡迎你把握機會到週展攤位選購一番,相信一定可以發現便宜的珍寶。

在寶研社社展的攤位上,擺有不同的水晶吊飾、原石,對結晶礦石等天然物。其中不乏粉晶、金髮晶、碧璽、黃水晶、石榴子石等,有興趣的同學,可以抽空前往欣賞、瀏覽,找尋自己喜歡的樣式。寶研社社員表示,為配合耶誕節的歡樂氣息,社展中特別推出抽獎活動。只要你在週展期間有消費,就有機會參加抽獎,中獎同學將會獲得神秘的耶誕小禮物。

現為文大地質系三年級的胡中瀚同學,同時也是寶研社副社長,非常熱情地向駐足瀏覽水晶的同學們推薦攤位上的「虎眼」飾品。深知地質結構形成概念的他,表示由於礦石內部成分特殊的組成,在光線直射下,會產生「眼」的形狀,而有「貓眼」、「虎眼」。尤其是「虎眼」,更是近幾年來最流行收藏的結晶石,非常具有增值作用。

點閱人次:295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