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陸瀋陽市教育訪問團參訪文大 一路興緻盎然互動頻繁
文/蔡玉芳  攝影/顏維徹   【2004/6/29】友善列印
來自瀋陽七所大專院校代表28日特來文大參觀訪問。在文大公關室同仁陪同下,貴賓們走訪了校史室、圖書館、資訊中心及華岡博物館。對於文大特有中國文化特色之建築,倡導中國文化之創校歷程,圖書館設備之完善,以及數位地球中心之成就留下深刻印象。

這七位大陸瀋陽市教育訪問團的貴賓分別是:瀋陽大學師範學院物理專業副教授劉鐵牛,同時也是瀋陽市教育局國際交流合作處處長,瀋陽化工學院院長逢玉俊,瀋陽航空工業學院副院長芮小苗,瀋陽醫學院基礎部病原生物教研室教授肖純凌,瀋陽大學師範學院副院長韓燕子,瀋陽醫學院衛生管理系康復技術專業教授張殿清,瀋陽廣播電視大學老師楊紅兵。

大陸瀋陽市教育訪問團的成員以來自各學院的專業背景。得知文大乃綜合大學,設有十二個學院,五十八個學系組,也提供雙方交流之基礎。

點閱人次:301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