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登山社邀你一同踏「雪」尋「山」去
--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登山社邀你一同踏「雪」尋「山」去
文/黃玲慧  攝影/李勇為   【2001/12/14】友善列印
結束了緊張的期中考試之後,期末考試也己經在不久的前方虎視眈眈地等著你,忙碌的學期生活是否讓你有想喘一口氣的念頭呢?登山社在學期末1月25日到28日之間,特地為全校同學推出了「雪山之旅」的活動,歡迎想親身感受雪花紛飛,卻不習於爬山的同學,前往報名參加。

登山社救難組組長蔡沛宏表示,台灣境內共計有80多個冰河遺跡的圈谷地形,雪山境內就有多達60多個,是一簇觀賞冰河遺跡的最佳地點。登山社在這次活動中,特別推出位於台中、苗栗山區的雪山山脈,就是希望參加的同學,能夠親身目睹大地的不同風貌。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自即(14)日起到大雅館地下室一樓的登山社社辦報名,截止日期不定,以額滿人數36人為限,有意欣賞雪景的同學,可別坐著等了,賞雪的好時機可是會等不見的哦。

提醒想報名的同學的是,前往報名時請記得攜帶身分證影本、訂金1000元,同時也要填寫保險資料。此外,登山社也會針對不常爬山的同學,在活動前召開「行前會」,進行相關的體能訓練,諸如:慢跑、大背包負重等基本訓練,讓同學過一個「身強體健」的冬。



點閱人次:301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