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景觀研究所新生訓練 教授各展所長
文/賴繪文  攝影/陳楷為   【2004/8/11】友善列印
景觀所於十日上午,在大恩館國際會議廳舉辦景觀所第三屆新生訓練,景觀所所長郭瓊瑩表示,此活動雖然名為新生訓練,但其實是利用此次機會讓學生和老師們互相了解,也讓學生們知道各位老師的專長和未來研究規劃重點,使學生們得以把握兩年的時間找到自己的研究目標。

郭瓊瑩所長先請同學自我介紹,讓老師和同學認識一下彼此,研究所的新生都十分大方的介紹自己,也都紛紛表示很喜歡文大的環境,希望可以和大家一同努力。今年的學生有來自文大、中興、東海、東華、南華等學校的學生,以文大畢業生為多數。郭所長表示,她希望下一屆的學生可以比這屆更多元化,有更多來自不同學校的畢業生。

郭所長表示,每個老師都有不同的專長和領域,雖然不一定是景觀系所畢業的,但都是和景觀所相輔相成,各有所長。如王秀娟教授為景觀建築系畢業、楊重信教授主要領域區域科學、林裕彬教授是環境土木工程博士等等,都是屬於不同領域和景觀專業的結合。她希望同學們在未來在研究所的日子,可以找到自己最有興趣的領域做研究。

點閱人次:323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