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轉學考放榜會議 決定錄取名單
文/徐淑雯     【2004/8/18】友善列印
九十三學年度轉學考放榜會議,於18日上午假大恩館11樓會議室召開,各學院院長、主類科系主任出席審議,並決定錄取名單。榜單將於19日在大恩館二樓公告欄及學校網站首頁公佈。

放榜會議的流程,首先是各系組主任依照各系組成績統計表作為主要依據,簽出錄取名額及最低錄取標準,而後送請所屬學院院長及主任委員簽章,並將核定的成績統計表送交試務人員複核、彙整。

放榜後,20日將寄發錄取通知及成績單,若對錄取結果有疑議,可在26日前,至大恩館十樓教務處註冊組詢問,逾期不受理,有報考的同學可要密切注意!

轉學招生的資格,在大學肄業生方面修滿一學年即可報考二年級,修滿二學年(含)以上者,可報考二、三年級。依照公告資料,九十三學年度大學日間部學士班可招收轉學生名額,二年級文學院有84人、外語學院105人、理學院132人、法學院34人、農學院90人、工學院111人、商學院166人、新傳學院89人、藝術學院31人、環設學院66人、教育學院50人。

三年級方面,文學院有47人、外語學院82人、理學院140人、法學院28人、農學院58人、工學院124人、商學院151人、新傳學院33人、藝術學院39人、環設學院46人、教育學院8人。

點閱人次:538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