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立法委員李慶安蒞校 參觀文大數位化建設
文/徐淑雯     【2004/8/19】友善列印
素以專業問政見聞大眾的立法委員李慶安,於19日上午蒞臨文大參訪。貴賓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李天任,接著展開參觀行程,陸續走訪館內數位典藏攝影棚、數位地球研究中心、圖書館、博物館、校史室等單位。

李慶安委員今日上午到訪文大,淡棕色長褲配上藍白條紋針織上衣,李委員休閒中帶著優雅的打扮,看起來比在電視上顯得更年輕有朝氣。李委員抵校後,在文大總務長唐彥博、公關室主任范守文的陪同下,拜會文大的大家長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李天任。

貴賓接著至曉峰紀念館九樓參觀文大的數位典藏攝影棚,實地觀看「近現代珍貴文物數位典藏系統之研製」計畫運作情形。來到八樓的資訊中心,李委員在校長李天任的親自解說下,實地了解文大所建構出的的e化建設成果,除大眾熟知的媒體傳輸外,還有中華百科的資料庫建設、數位研究中心的各種虛擬和實像遙測功能。之後又參觀了圖書館、博物館、校史室等單位。

現職立法委員、國親聯盟教育小組召集人的李慶安,秉持「為民是親」信念為民喉舌,為美國馬里蘭大學傳播碩士,歷任親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親民黨立院黨團副總召兼發言人、台北市議員、華視新聞主播等職。



點閱人次:433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