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韓國教育視察團 蒞臨文大參訪
-- 韓國教育視察團 蒞臨文大參訪
文/陳春福     【2001/12/18】友善列印
今(18)日韓國教育視察團蒞臨中國文化大學參訪,行程首先是韓國教育視察團至文大曉峰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董事長及校長,再參觀文大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最後在中國大飯店午宴。文大的招待人員則是吳惠純主任、楊人從所長、林明德教授、賴祥蔚主任,可見文大校方對貴賓的重視。

這次蒞臨文大參訪的韓國教育視察團成員為韓國私學法人聯合會會長趙龍沂、副會長白奉鎬、事務總長元永常、總務部長李弦璡、韓國私立中高等學校法人協議會首席金河柱、瑞寧學園理事長沈鉉稷、白華學園理事長金泳涉、鶴山學園理事長鄭圭真等人,陣容相當的堅強、龐大,同時也顯現了各界對文大的重視。
在韓國教育視察團的成員中,趙龍沂先生曾參與文大所舉辦的「中日韓三國私校國際學術研討會」,這次又蒞臨文大參訪,足見趙龍沂先生對文大的支持。趙龍沂先生除了是韓國私學法人聯合會會長,也是韓國全南科學大學創辦人,相信在他的推動下,一定可以促進兩校之間的學術交流。

點閱人次:295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