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生宿舍床位電腦抽籤 流程透明化
文/徐淑雯     【2004/8/29】友善列印
九十三學年度新生宿舍床位電腦抽籤於26日假大恩館一樓遠距教室舉行,現場請多位同學見證活動流程,由學務處生輔組人員啓動亂碼程式跑出中籤名單,並開放現場查詢抽籤結果。

基於大一新生對校園整體環境的不熟悉,需要學校更多的協助與關懷,文大決定提高93學年度大一床位分配率,由原先的35%調升到50%,床位電腦抽籤於26日上午10時舉行,過程全部公正、公開、透明化。

住宿床位電腦抽籤作業程式如下:現場由五位同學自摸彩箱中,由0到9抽出五個數字,依個、拾、佰、仟、萬隨意排列,並逐一鍵入電腦,啟動亂碼程式,抽出中籤名單,並隨即公佈在網路上。

生輔組表示,本學期共有1856位新生申請住宿,其中女生973人、男生883人,預定抽出床位女生801人、男生455人。住宿費方面,女生住的大慈館為9000元;男生的大倫館為10000元。生輔組特別提醒抽中床位的新生,校方將於9月11日開館,請新生依照相關規定並攜帶承諾書辦理住宿手續。

唯一一位到場觀看抽籤程序的新生應數一B呂佳穎表示,他家住高雄,此次北上就讀文大,初到台北對周遭的環境還不甚熟悉,所以希望能夠住校,對於能夠幸運抽中大倫館床位,感到非常高興。


點閱人次:521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