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出英雄 雅典奧運健兒凱旋歸國 華岡人親往接機
文/蔡玉芳  攝影/黃琳傑   【2004/9/2】友善列印
2004年雅典奧運台灣創下前所未有的佳績二金二銀一銅,排名第三十一。事實上,今年雅典奧運中華代表團裡有多位文大校友及學生為國出征,也讓華岡人在關心奧運成績同時,多了好幾分的緊張與期許,而奧運健兒的表現也讓所有華岡人與有榮焉。1日體育室主任沈啟賓、體育系主任陳嘉遠與學生等特別代表華岡人,到中正機場接機,同沾文大奧運健兒的榮耀。

雅典奧運中華代表團中,包括奪得跆拳道男子第二量級銀牌的黃志雄,文大運動教練研究所畢業;獲女子射箭團體銀牌的陳麗如,目前仍就讀體育系四年級;桌球項目的蔣澎龍進男單前十六強,目前是運動教練研究所學生;同樣代表參加桌球的還有黃怡樺,就讀體育系三年級;自由車項目有體育系四年級的林志勳;柔道的劉書韻,則是運動教練研究所二年級的同學。

中華棒球隊中有徐生明教練,也是中信鯨總教練;林易增教練也是兄弟象總教練;楊賢銘教練目前則於省立台中體育學院任職;選手則有鄭兆行、杜章偉、莊宏亮等,都是文大畢業的傑出校友,為國拿下了第五名的成績。

點閱人次:478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