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預備軍官報名說明會 提醒考生報考前後的注意事項
文/劉開明  攝影/陳楷為   【2004/9/17】友善列印
教官室於16日下午3時假大恩館國際會議廳舉辦「94年預備軍官報名說明會」,現場由陳維中教官為想報考預官的同學說明報考前後的注意之事項,如果不克參加此次說明會的同學,可到教官室的網頁查詢相關資料。

陳維中教官特別提醒想報考預官考試的同學,雖然此次名額很多,但是仍然不可大意,要在9月17日至10月7日的報名期限內儘早辦理。陳教官強調,報考資格一定要符合才可報考,否則會被取消資格。

報名須繳交報名費100元、資料表2份(由同學自行網路上報名,網址:http://eseocd.mnd.gov.tw)、身分證正反面影本1份、兩吋大頭照2張(六個月內)、四學期軍訓成績單(須達70分以上),詳細內容請上網參考或詢問教官室。各班收齊應繳物件後統一於10月6日、10月7日繳交至大恩館川堂報名處。

生輔組孫國光教官也提醒想考預官考試的同學要注意時間,並預告為了讓同學能順利考取預官,軍訓室將舉辦各式有關預官考試科目的模擬考和說明會,來協助同學。

點閱人次:390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