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易學社週展 「易」測您的未來
-- 易學社週展 「易」測您的未來
文/徐淑雯     【2001/12/18】友善列印
自即(18)日起至21日連續幾天,上午十時到下午五時,易學研究社假大義館二樓穿堂舉辦易學週活動,現場攤位除販售有關易學的書籍、檀香、水晶外,更提供命理諮詢服務,讓您只要花小錢,就能預知未來!

書展裡陳列的書籍,內容包括面相、占卜、風水地理、命理等方面,由初學易學者必備的入門書籍<漫畫易經>,到中級的命相書<冰鑑—之實戰心法>,到最高級的用四化、飛星算運勢的<紫微144訣>全部齊全,滿足不同層次易理愛好者的需要。易學社更提供對易學書籍有興趣的非社員85折優待。

攤位所販售的檀香分為「太清香」和「清靜香」兩種,「太清香」為打通任督二脈之修行香,可以用來供神祭祀,同時還有保持神智清明、開竅的功效;「清靜香」為道家符籙派及丹鼎派除魔淨香,清朝時皇宮用作宮廷御用香,治邪祟纏身、收驚、驅凶辟邪等功效。

命理諮詢由資深社員主持,有興趣測知未來的人,可以選擇面相、紫微斗數、八卦等不同方法算命,收費由50到100元。另外,具有開運、避邪功效的水晶,也頗能引起現場圍觀人潮的興趣。易學社社長黃嘉坤表示,此次所展出的水晶,都是來自百貨公司的高檔貨,具有收藏價值,有興趣的人,千萬不要錯過此次可以以低價購進的機會。

點閱人次:369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