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天津市律師協會來訪 了解文大各項建設
-- 天津市律師協會來訪 了解文大各項建設
文/林毓珊     【2001/12/19】友善列印
天津市律師協會,於今(19)日下午二時許蒞臨文大校本部參訪,在微風和美麗的彩虹映照中,由文大專員陪同解說,先後參觀了位於曉峰紀念館內的資訊中心、校史室、圖書館和博物館等單位。

天津市律師協會由會長矯捷先生帶領,成員包括協會內的行政理事及律師群,共計17人參訪文大。天津市律師協會主要提供下列各項的簡介:律師及律師事務所、外國律師事務所駐華辦事處、港澳台律師事務所駐內地辦事處。另有法律相關諮詢服務。除此之外,天津市律師協會亦積極與各國律師互為往訪,並參與國際性律師組織,以拓展國際視野。

來自海峽對岸的北津市律師協會,今日下午二時許蒞臨,在文大專員及本校政治系陽泰順主任陪同解說下,行程首先到文大曉峰館十樓拜會董事長,隨後參觀了資訊中心、校史室、圖書館、及博物館等單位,相信在此次參觀行程後,來訪貴賓們對文大近年來的各項建設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點閱人次:306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82